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自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睡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媽媽為了鍛煉我讓我自己單獨睡覺。為此,媽媽給我買了一隻“蜜蜂豬”,她說:“抱着它總該可以大膽了吧!”我半信半疑地說:“試試吧!” 

  可到了晚上,我又開始發愁了,怎麼也睡不着,數數,不行;什麼也不想,還是沒用。這可怎麼辦呢?我不由想起了一句古詩,“江楓漁火對愁眠”唉!此時此刻,我才真正地理解了這句詩的含義了。 

  就這樣,我熬到了半夜也沒睡着。這時,窗帘上閃過一道綠光,我嚇壞了心想:難道真有鬼?於是越想越可怕,而那道綠光也變得更強大了,嚇得我用被蓋住了頭,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後來我想在這生命的最後一刻,怎麼也應該掙扎一下。於是,我右手拿起一個娃娃,左手抱起蜜蜂豬,大聲喊着“媽媽”然後衝下了床,媽媽循聲而來。這時我指着那道綠光,用顫抖的聲音說:“鬼、鬼!”媽媽一看,笑了。原來,那是爸爸的發綠光的手機放在那兒,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經過幾天的鍛煉,現在我完全能夠獨自睡覺了,它讓我變成了一個果斷、自立、勇敢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獨自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