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蘿蔔燉牛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蘿蔔燉牛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做蘿蔔燉牛肉 標籤:牛肉作文 牛肉麵作文 蘿蔔作文 學做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想學做蘿蔔燉牛肉這道菜。

  早晨,我和爸爸一同到菜市場買了牛肉、蘿蔔、香菜等原料。回到家,爸爸切好牛肉和削好蘿蔔后,開始教我怎樣做。首先,我們把切好的牛肉倒在鍋里將血水煮掉,撈起來洗乾淨備用。接着,在開着電的鍋里放兩大碗水。同時,我開始把蘿蔔切成約2厘米厚的扇形。切好后,把它放在一個大碗里。然後,又把香菜的根去掉、洗乾淨、切碎。這時,鍋里的水已經開了,我把事先準備好的牛肉倒進鍋里,再放入生薑、花椒一起燉。等牛肉煮到六七成熟時,再放入蘿蔔一塊兒燉。大約過了半個小時,牛肉和蘿蔔都燉熟了,這時放入鹽和味精,起鍋盛入鍋內,最後再撒上一些香菜。這樣,一份香噴噴的牛肉燉蘿蔔就做好了。

  吃着自己親手做的菜,感覺很香!

您正在瀏覽: 學做蘿蔔燉牛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蘿蔔燉牛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