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衛兵——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衛兵——槐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槐樹被春姑娘輕輕喚醒,它伸着懶腰抱怨春姑娘:“幹嗎?我還沒睡醒呢!”槐樹換新衣服了,它一用勁,身上的嫩芽冒了出來,探頭探腦,槐樹變成了新綠。到了春末,槐樹上開出了槐花,非常香,引來了小鳥、蜜蜂、蝴蝶,真可謂招蜂引蝶,鳥語花香啊! 

  夏天,槐樹枝葉茂盛,像一把綠絨大傘。它不僅,美化了校園,還為我們帶來了方便。我們在課間、體育課時,熱了可以在槐樹下乘涼,也可以在槐樹下玩耍,多好呀! 

  秋天,樹上的樹葉被風婆婆無情地帶離了媽媽的懷抱,它們慢慢地飄了下來,有的在媽媽腳下安家,有的在路上安了家。遠遠望去,像給校園鋪上了黃色的地毯。 

冬天,樹上變得光禿禿的,像一位衛兵屹立於校園,此時的槐樹並不孤單,因為還有好幾隻鳥在它上面安了家,時常為它唱歌,陪它聊天。每到下雪時,一夜之間槐樹就穿上了白色的棉衣。 

  我愛校園,更愛校園離地這位衛兵——槐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衛兵——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衛兵——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