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險度語文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險度語文課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預備鈴打響了,這平白無奇的上課鈴聲在此時卻特別刺耳,因為今天我忘了帶語文書! 

  這時,老師走進了教室。我急中生智,從書包里拿出了一本數學書,因為書是包着書套的,所以光從表面看上去是看不到那是一本數學書的。這時老師發現了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忘了帶語文書。“這個同學真笨,忘了帶語文書也不會用其它書頂着,起碼不會那麼快被老師發現。”我在一旁暗自地想着。老師批評那位同學:“現在你已經是初中的學生了,總是丟三落四的,不想上語文課的就別上!”我在一旁害怕地想着:如果老師發現了我沒帶書怎麼辦?也會像他一樣的下場,一定不要被老師發現!老師接着對那個同學說:“你看看人家伍博維他們有沒有像你這樣丟三落四的?”老師說完這句話,同學們的目光都轉向了我,我的心劇烈地跳動了一下,臉立刻紅得像西紅柿一樣。我故意放下書左翻翻,右瞧瞧,汗一個勁地從我頭上滴下。老師還叫那個同學以我為榜樣,如果被大家發現了,我會多麼沒面子啊!我看了一眼我的手錶,還有三十分鐘才下課,這節課的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啊!我恨不得下課鈴馬上就打響。 

  老師轉回了正題,叫我們把課文朗讀一遍。我豎起書,頭朝着自己的書,眼睛卻使勁地盯着同桌的那本。我勉強能看得到,就大聲地朗讀起來。老師寫筆記時,我就故意用筆左寫寫,右畫畫。老師講話時,我就有一句跟一句。目的就是讓老師知道我有帶書,此舉動就叫做“此地無銀三百兩”。表面上看,我挺認真積極的,其實我一直在顫抖,擔心別人發現。 

  我又拿起手錶一看,才過了二十分鐘,還有下半節課,一定要堅持下去,千萬不要被大家發現。時間又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緊張的心情也漸漸平靜下來了。 

  突然,我聽到我同桌的聲音:“哦!你慘了,你也沒帶語文書。”原來是我同桌發現了我沒帶語文書。他大聲說:“老師,伍博維他沒……”我立刻一跺他的腳,用手捂住他的嘴,懇求地說:“求求你,不要告訴老師。老師知道了,我會很沒面子的。”他說:“不行,枉老師剛才還表揚你呢!”接着他舉起了手,我按下了,他又舉起了另一隻。我着急了,說:“還夠不夠朋友?你忘了以前你課桌壞了,是我幫你修的嗎?你忘了你以前整天不做作業,是我幫你隱瞞的嗎?你忘了那次我請過你五毛錢嗎?你忘了那次測驗是我借筆給你的嗎……”我開始一點一點地翻起那零零星星的舊賬來。他說:“真拿你沒辦法,算了,就饒你一次。”他就放下了那隻舉起了的手,我也鬆了一口氣。又驚險地過了一關。又過了一會,我拿起手錶,還有半分鐘就下課了,我就在倒數着下課的時間,以前我從來沒試過下課倒計時的。 

  “叮鈴鈴……”,下課鈴打響了,我突然覺得這下課鈴聽起來多悅耳,多動聽啊!

您正在瀏覽: 險度語文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險度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