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反恐大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恐大行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從幾時起,一個“恐怖分子”神不知鬼不覺地潛入我家,鬧得家裡翻天覆地,人心惶惶。這個神出鬼沒的“恐怖分子”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魔頭——蚊子。

  這隻蚊子作惡多端,每天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它才賊頭賊腦地溜出老窩,開始它的“恐怖”行動。不是在我身上咬起一個個紅胞,就是在我的耳邊嗡嗡作響。這樣一個目無王法、胡作非為的“強盜”,怎能不除?終於,我們一家人忍無可忍,決定進行一次“反恐大行動。”

  夜晚,我們假裝已睡去,那隻蚊子果然上當,嗡嗡嗡,又在我耳邊唱起了歌,我悄無聲息地下了床,準備到爸爸媽媽那兒去報告情況,那隻蚊子也緊跟其後。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那隻蚊子剛進,我馬上把門關住,把燈開開,爸爸媽媽也起了床,守着自己的地盤,可那蚊子躲在日光燈下不肯出來,沒辦法,我和爸爸媽媽癱坐在床上,不知如何是好。

  想來想去,我們決定“以退為進”,我們走到另一個房間里。蚊子果真上當了,跟着我們又出了房間,來到了另一個房間。也許是吸取了上次的經驗,誰也不敢再開燈,我們只得獃獃地站在那裡,讓蚊子在耳朵邊也嗡嗡唱歌。也許是蚊子餓了,它竟大膽地站在我的手臂上吸着血,哈哈,天助我也,我命令爸爸開燈,可那蚊子還在享用美餐呢!媽媽捋起袖子,大喊道:“哈哈,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進來啊!”說完,只聽見“啪”一聲,蚊子一命歸西了。

  “恐怖分子”終於一命嗚呼了。從此,我家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反恐大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恐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