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援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援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救援隊 標籤:救援作文 森林救援作文

  連日來的大雨導致四川茂縣山體滑坡,從而導致了山村被淹沒了,有一百多人被埋在那裡。

  那些救援隊第一時間趕到那裡,立馬展開了搜救。他們用生命探測儀去探測地下有沒有人被掩埋,還有一條搜救犬。他們竭盡全力地搜索着,哪怕有一絲絲的希望,他們也要拼勁全力,去救援。可是,他們經過生命探測儀器反覆的探測也沒有發現生命跡象,而且挖掘機也沒有發現被困的人員。這個時候救援隊員十分的焦急,他怪自己只有一雙手,要是能多一點的話,可以去救出被埋群眾。因為這個時候,時間就是生命,早一秒救出那些遇難人員,意味着能活下來。想到這兒,那位救援隊員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

  那是感人的淚水,但是,無論怎麼樣,只要儘力去搜救,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搜救,那就足矣。我們為這些在救援隊,以及參加搜救的所有人員表示敬意。

您正在瀏覽: 救援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援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