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幻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少年應多些幻想,是的,我們應該拋開那些無盡的瑣事的困擾,舒展開那被學習、考試束縛得透不過氣的心胸,張開你幻想的翅膀。

  人,應該面對現實,但不能沒有幻想。因為,無論是誰,總該有夢,總該有希望。希望是光明的,夢是七彩的。幻想是清醒的,是不管能否實現的希望。

  處於絕境時的一個幻想,也許能增添一股面對困難的勇氣;童年時的一個美麗的夢幻,也許能會主宰你一生的命運。

  幻想是詩人的。“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我欲乘風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若不善於幻想,拿來這樣洒脫浪漫的情調?

  幻想是科學家的。要不,那有“哥德巴赫猜想”、“板塊運動假說”?

  文學和科學用幻想聯繫起來,就有了科學幻想小說。

  幻想也使音樂家的、美術家的……它可以屬於每一個人,只要你願意擁有。

  天地永恆,自然界瞬息萬變,引起人們無窮無盡的幻想。幻想是人類智慧的表現,幻想有可能成為現實。

  朋友,讓你的思緒自由地馳騁吧,讓你的遐想展翅飛翔吧!這樣,我們會生活得更輕鬆,更飄逸,也會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幻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