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火災 標籤:火災作文

   禍不單行,在寒假裡,我還沒好好安逸幾天,我們這個小區就發生了火災,雖說是一場小火而已,卻已經把我嚇了個半死。讓我這樣的帥哥英年早逝,天妒英才呀!。我可不想,可惜火不是燒在我們這棟樓,我這才安然無恙! 

  火災是在昨天發生的,剛開始我們還不知道哩!那時火苗兒剛剛躥起,而我和弟弟、邱天在房裡。我在旁邊一個勁的吃零食,他們兩手也沒閑着,有事干呀!玩起了電腦。過了一會兒,我聞到了一股燒焦的味道,便問道:“邱天、肖武,你們兩個有沒有聞到一股燒焦味!”“有啊,但是我不知道哪裡傳來的?”邱天回答。弟弟聽了后嚇了一跳!連忙放下手裡的鼠標,問道:“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我想了想,然後說道:“可能的電腦燒焦了,趕緊關掉電腦。”坐在電腦桌旁邊的弟弟聽到后,說道:“難怪我聞到的味道最濃,我還看見電腦裡面閃出火花呢!”“還不快點關機!”邱天大聲嚷道。弟弟連忙關了電腦。我又去檢查是不是煤氣泄漏,煤氣罐沒事,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弟弟還真是死性不改,見到沒事後又開了電腦。我和邱天連忙又去關機,遇到這種事情誰不怕呀!正巧,媽媽和大姑媽回來了,我以十萬火急的速度把事情告訴了她們。媽媽聽到后,四處瞧了瞧、望了望,然後說道:“傻孩子呀!是外面着火了,咱家沒事。”“那還沒不報火警!”邱天那個怕死鬼焦急的說道。哎!說曹操,曹操就到,外面正響起警笛聲呢。還火勢還真都大啊!聽媽媽說,是那棟樓房的下面着火了,可是這最頂樓的上面已是一片火海,可遲遲未見消防隊員上來。“肖文,你手中的橘子被外面的煙火熏焦了!”旁邊的邱天嚷道。我一看,還真的耶!這火還真恐怖,趕緊遠離。媽媽見后,叫我們看電視,不要管那火了,免得被一些火花燦到眼睛裡面。我們也就此遠離了,我剛走一步,外面就傳來爆炸聲,嚇得我瑟瑟發抖,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夾上滾了下來。呆了一會兒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趕緊逃離了。更恐怖的是,電視里的動畫片放得也是一件火災案,真見鬼!什麼時候不放,偏偏這個時候放這一集,真倒霉、晦氣呀!乾脆不看了,哼,省得又出什麼亂字。 

  總算相安無事,經過半個小時的努力,火總算是熄滅了,至於有沒有人受傷、死亡。還有火的來源,這還需進一步的調查。 

  哎呀!以後我一定要嚴加防衛,如果哪一天真的來了一場火災降臨到我家,那可糟了,真希望再也不要發生火災。

您正在瀏覽: 火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