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火災 標籤:火災作文

7月16日晚上8點,和平小區的菜市場上發生了一起火災,你想知道事情的詳細情況嗎,那麼,來看我寫的白雲飄飄網網。

  今天晚上8點,一家小飯店突然着起火來,究竟是怎麼著火的,我不太清楚。火場就在我家附近,我出來的時候,火已經很大了,有很多人來滅火,可是火還在燒,越燒越大,大火已經燒到第二家的房屋了。周圍的人打了119,我們大家都等待着消防隊員的到來。火還在燒,消防員叔叔還沒有來,就在這時有人發現火場里有三個煤氣罐,這讓大夥更加着急。過了幾分鐘消防員叔叔們終於來了,他們也發現了煤氣罐。火警隊的一個叔叔急忙衝進飯店裡把煤氣罐一個個的扛了出來,另外幾個叔叔用水槍對着火場噴水,這些叔叔可真勇敢呀!終於經過1個小時的緊張撲救,大火終於滅了,可是有四家的房子已經燒掉了。

  火撲滅了,可是大家還是不走,許多人站在外邊,大家議論紛紛.都在猜測火是怎麼著的.可是,說這些還有什麼用處呢?

您正在瀏覽: 火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