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糖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糖惹的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都是糖惹的禍 

  春節終於來了,燦燦高興壞了。因為好多親人、朋友都送來了各種各樣的糖,真是數不勝數。有軟糖、太妃糖、咖啡糖……燦燦都是來者不拒。他抓了一把,就大口吃了起來。這樣,一顆顆的糖都被燦燦吃得一一顆不剩。原來沙發上、地板上、桌子上都是糖,可現在一顆都不剩了。 

  有一次燦燦對媽媽說:“我又發現了一種新口味的糖!”還沒等媽媽過來,燦燦已經吃完了。 

  一天晚上,燦燦被嘴裡的一陣叮噹聲吵醒了。他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於是,便來到鏡子前,大聲地喊道:“誰在裡面倒鬼?”裡面出來一個小蟲子,做着鬼臉說:“我叫蛀蟲,專門吃牙縫裡的食渣,特別喜歡糖的滋味。當人們的食物渣很多時,我就用釘子打個洞把食物渣存放起來。可是,人們都有刷牙的習慣。正當我餓得半死時,終於發現了你——不愛刷牙的大好人。” 

  燦燦趕忙跑到水池邊,把牙刷得一乾二淨。從此,小燦燦的牙變得雪白雪白的了,非常堅固。

您正在瀏覽: 都是糖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