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中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空中家園”這個遊戲在我哥哥家已經很流行了,不過不是現在而是我5歲時的故事。 

  那天我一到姥姥家,9歲的哥哥就帶着我去玩了。我們來到一片矮樹林,別看那樹只有1米多高,樹冠大着呢!上面的樹枝四通八達,非常結實呢! 

  哥哥帶我到樹林中心去,矮樹的大樹枝都是平的,上面鋪着一塊大木板,木板上面鋪着軟軟的大被子,有兩個大被子,一個鋪在木板上做墊子,一個當被子。 

  “這是什麼”? 我問哥哥,哥哥說那是一種旅遊叫“空中家園”。我們這個遊戲很像“過家家”,但比“過家家”還好玩,說著,哥哥帶着我上樹,我不會上樹,我說。沒事,這有樹枝踩着! 

  我好不容易上去了,哇!我被眼前這一切驚呆了,簡直就是一個世外桃源。一個帳篷,外面種着小花、小草,還養着小雞,這是我的空中家園!哥哥自豪的說。太漂亮了,我和哥哥玩着搭積木的遊戲,我們搭成了樓房、小汽車、小雞的家,還有小鳥也不停地在我們身邊飛來飛去,一些好像在夢中……。 

  這是我的童年玩過的最好玩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空中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