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將心比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了《將心比心》課之後,我發現生活中也有很多與這樣類似的事情。

  有一次,我在公交車上看見一位老奶奶,被人們擠得東歪,東西也掉了,我剛準備起身為老奶奶讓座,這時有一位阿姨搶先把老奶奶扶到她的座位上,並幫老奶奶把東西撿起來,老奶奶感激地說謝謝。那位阿姨平靜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的媽媽和您差不多大,我希望她遇到這樣的事時,也有人為她讓座。”聽了這位阿姨說的話,我情不自禁的想到奶奶,希望奶奶遇到這種情況時也會有人為她讓座。

  將心比心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一定會把這個傳統美德一代代傳下去,今天看到的事情使我受益非淺。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