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可愛的校園,坐落在羅城鎮的東面。假如你到我們學校做客一年,你便會發現,無論春夏秋冬,我們校園的后操場總是那麼綠。

  春天,后操場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后操場中間一片草地,春天,小草探出頭來。后操場四周是榕樹、紫荊樹。它們伸展出一枝枝嫩綠的新梢,貪婪的吸着春天的甘露,嫩葉搖擺着,就像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致謝。

  夏天,后操場四周一片濃綠,草地上一片綠油油,像一塊綠色的地毯。榕樹和紫荊樹伸出濃密的枝葉,在後操場上空撐開一把把巨傘,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紫荊樹開花了,粉紅色的紫荊花,遠遠望去,像一隻只粉色的蝴蝶在聚會。抬頭向上看,好似進入神話的世界。陽光透過茂密的枝葉,微風一吹,令人神清氣爽。

  如果說春、下的后操場都這麼綠,那麼秋、冬的后操場則綠得深沉、蒼勁。秋風吹來,小草戴上了小黃帽。紫荊樹葉子有點黃了,但榕樹的葉子仍然很綠。它依然不願脫去綠衣,穿上黃衣。

  嚴冬來臨,當紫荊樹和小草都無可奈何地凋零之後,榕樹的葉子依然那麼密,那麼綠。

  啊,我愛着綠色的后操場,愛着和我們一樣洋溢着生命力的后操場!

  四年級:黎梓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