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們校園裡的特色景物是什麼嗎?告訴你吧,我們學校最具特色的就是我們學校的操場。

  一進校門,一個寬闊的操場就映入眼帘。下課了,操場就成了同學們最大的樂園,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有的跑步,操場讓我們的課間生活變得豐富起來。

  操場的西南面有兩顆高大挺拔的楓樹,據說這兩顆楓樹是龍山小學開校的時候栽種的,現在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夏天,我們總是喜歡在樹底下乘涼、做遊戲。秋天的時候,樹上不但掛滿了碩果累累的果實,還掛滿了同學們自己親手製作的許願卡。所以,我們把這兩顆楓樹又稱為許願樹。

  操場的北邊是一個升旗台,每周一開晨會升國旗、奏國歌。當國歌響起,五星紅旗高高飄揚的時候,同學們就立刻對五星紅旗敬禮,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后對祖國做出偉大的貢獻。

  操場的西面是一面榮譽牆。牆裡面有很多的榮譽證書,有學校的榮譽,有老師的榮譽,還有同學們的榮譽。當我看到那滿滿一牆的榮譽證書時,我真為我們的學校感到驕傲。只要我努力,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榮譽牆裡一定也會有我的名字。

  我愛我美麗的學校,更愛我們學校的操場。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