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弋江北路小學是一所花園式的學校。當你伴着春風走進寬敞、整潔的校園時,給你印象最深的,就是校園裡的綠樹了。它們為這所學校增添了勃勃生機,把南邊圍牆裝扮得鬱鬱蔥蔥的。 

  有葉子綠得新鮮,看着非常舒服的爬山虎,旁邊是枝葉覆蓋,充滿活力的梧桐,有四季常綠,不引人注意的萬年青,可我們更喜愛的是樹榦筆直的青松,它的樹皮是灰褐色的,上面有一圈圈不明顯的皺紋,還有零星的斑紋呢。樹冠多像一座青灰色的寶塔,樹枝多像一條狐狸尾巴毛茸茸的,又尖又細的葉子多像媽媽手裡的縫衣針。 

  春天,松樹枝上的小芽,多像一顆顆綠寶石。夏天,它斗酷暑,那密密麻麻地葉子,把陽光遮得嚴嚴的,像撐開的一把大傘。秋天,那青青的葉子,像永不脫下的長袍。冬天,那冰霜雪凍也征服不了它,像不屈不撓的哨兵,依然在寒風中挺立,像一位忠於職守的哨兵,守衛在校園裡。 

  我愛校園,也愛校園裡的青松。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