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剛進校門的地方,向右看,有一塊磚地,每塊磚的中心有小洞,這還不算什麼,最主要的是中心的小洞里長有一棵棵的小草,他們非常可愛!

  春天,小草的根媽媽努力地把草芽往土的上面推,小草才慢慢地來到了世界,小草的到來使我們的校園有了綠色,春風吹來,小草隨風擺動,顯得他很活潑!

  夏天,酷暑炎熱,可小草堅持着,他熱也不說,直到水澆到了他們,他們才精神了,他們可勇敢了!

  秋天,小草漸漸發黃,涼爽的秋風拂過,小草邊搖頭擺腦,好像在與我們揮手告別,此時,我既開心又難過,開心是因為我和小草的感情好,正因為感情好,所以我才難過,因為小草要離開我了!

  冬天,小草已離開了我,一把火帶走了他,雪花覆蓋了根媽媽,明年他們還會回來的。

  小草帶給了校園生機,我們雖然不能下樓,但放學、上學總能看見,那是沒好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