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我們的學校像一座美麗的花園,每天我們都能欣賞到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兒;我們的學校是一座知識的寶庫,每天我們都能在這知識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遨遊;我們的學校是一座妙趣橫生的樂園,每天都能給我們帶來無窮無盡的歡樂。 

  進入校門口,就可以看見兩棵大榕樹,枝繁葉茂,像兩把大傘,它就是我們的“避暑山莊”。每到炎炎的夏日,同學們就愛在這裡玩耍。 

  其中一棵樹的前面就是“板報欄”。每到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愛在這裡駐足觀看,細細欣賞各位同學們精美的作品。板報欄一共有十三個板塊,上面有栩栩如生的國畫,有秀美的毛筆字,有同學們精心拍攝的照片,有同學們經過多次修改的作文,還有各式各樣美麗的圖畫------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一個三年級小妹妹畫的國畫,這幅畫上面畫著許多盛開着的花,有的像小朋友那美麗的笑臉,有的像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像盛着玉液的高腳酒杯;有紅色的、有粉色的、有紫色的,五彩繽紛。要是你認真看,便會感覺你身處於花海,也會聞到一股氣人心脾的芳香,令人如痴如醉,而且那花的顏色非常鮮艷,一般人畫不出來。

  板報欄的頂上有許許多多的百香果,它們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百香果的長藤彎彎曲曲的,真綠呀!多麼像一位舞姿翩翩的仙女正在揮舞着一條綠絲帶啊! 

校園的一角——“板報欄”將會展示更多精品,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