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的一角,長着一株株大樹,開着一朵朵石榴花。那就是——前操場!

  春天,樹爺爺長出碧綠的頭髮,花朵兒也鑽出來來欣賞着美麗的世界!瞧,大雁回來了,小燕子在樹上做巢呢!

  夏天,這兒綠樹成陰,眼前一片翠綠,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綠色的海洋!小鳥在樹蔭中嘰嘰的叫着,彷彿在為這美景伴奏。

  秋天,石榴妹妹穿上了黃衣服,可漂亮,誘人了!大樹爺爺在趕時毛,染上了黃頭髮。

  冬天,樹爺爺掉光了黃頭髮,花兒也躲進來大地媽媽的肩膀下不見了!寒風呼呼的吹來,也讓人瑟瑟發抖!

  在前操場的盡頭,長着一顆茂盛的柳樹。微風吹來,柳樹姐姐在風中梳着又長又細的“綠頭髮”!

  前操場還沒有石桌和石椅,讓同學可以在課間、放學后休息以及作業。

  微風吹過,前操場真迷人呀!

  天津市紅橋區求真小學四年級:可愛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