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充滿笑聲的校園。

  一進校園的大門便看見一座雕塑,在雕塑的左右都有一座三層教學樓。再往前走向南看,是一棵長滿眼睛的楊樹,誰說它沒有眼睛,筆直的樹榦上長着一個個大眼睛。別以為它的眼睛看不見,它的眼睛銳利得很,明亮得很呢!有時候操場上有同學打鬧,北風吹來的時候,它的葉子就動一動,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提醒那些同學不要打鬧。在秋天的時候,它看見有的同學從高空扔小雞,就掉下幾片葉子,告訴那些同學傷害動物等於傷害自己。楊樹就像一個保護校園的衛士,檢查校園的老師,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為我們分擔,在我們有不良行為的時候阻止我們。我們要向楊樹那樣,在同學遇到困難時幫助他,在同學有不良行為是阻止他。再往前走幾米,便會看到一個寬廣的綠塑膠地,在它的南北兩邊,各有一座教學樓,北邊的教學樓前有兩個花壇,南邊的教學樓前有一個紅色跑道。

  看!這就是我校園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