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一角

  作者:一二三團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映冬

  我們的學校在一二三團,走過學校大門,進到校園裡,映入眼帘的是一面五星紅旗,她高高飄揚在藍藍的天空中,星期一升國旗的時候,就在這裡,五星紅旗旗杆後面就是我們的教學樓,它一共四層樓,樓的顏色是橙色和白色相間。教學樓的傍邊是草坪,種的是三葉草,草坪中有山楂樹、垂柳等,四季都很好看,春天,樹木和花草發了嫩綠的小芽,春風吹拂着小草,小草就像跳舞似的翩翩起舞,一片碧綠的景象,柳樹的芽很小,有的是兩三片葉子;有的含苞待放,山楂樹長出了鋸齒一樣的葉子,一看就很美。夏天,樹木和花草,都長得鬱鬱蔥蔥的,草長得很高,山楂樹的葉子長了不少,柳樹條上長滿了葉子,可以在樹下乘涼。秋天,樹和草都黃了,山楂樹上結滿了小山楂、晶瑩剔透,讓人饞的直流口水。冬天,下雪了,雪把樹和草都變成了白色,微風吹過,樹上雪花紛紛揚揚落下,真像一位魔術師在變魔術啊!校園裡到處都是白茫茫的景象。

  校園真漂亮,我好喜歡我們讀書的學校。

  百度“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