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並不大,但卻給我了美好的回憶。今天,我就帶大家看看我們學校的操場吧!

  走進學校的大門,就能看見一座壯麗的教學樓。一個美麗的噴池,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我們的操場。我們的操場沒有塑膠跑道,沒有漂亮的顏色,只是一個土氣塵塵的操場。可卻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春天,彷彿操場這個小姑娘穿上了美麗的上衣。邊上的野花和柳樹,點綴着操場,美麗極了!

  夏天,下雨了,玫瑰似的雨點,掉落下來,聽,“叮咚——滴答——嘩嘩——’真好聽!

  秋天,紅葉飄落下來,好像蝴蝶在飛舞。葉子編織成的‘衣服’穿在操場上身上。小友滿地尋找漂亮的葉子做標本。留着當書籤。

  秋伯伯有是做,讓冬妹妹來值班,冬妹妹連忙下了一場雪,學校也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雪后,我來到操場上跟同學玩打雪仗的遊戲。

  操場帶給我們許多歡笑。所以,操場上常洋溢着我們歡樂的笑聲,那美,令人難忘。

  四年級:舒艾琳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