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在我們校園的東側,有一個風景秀麗、美麗喜人的小花園,它的美麗給學校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小花園四季都非常美麗。 

  春天的時候,春姑娘將動人的春色帶進了小花園,小花園裡頓時一片五彩繽紛,柳樹姑娘撫摸着自己翠綠的長發,一陣風吹來,長發隨風飄蕩,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夏天的時候,我最喜歡到小花園中的涼亭玩了,那裡長滿了植物,涼亭的頂上還繞着一些植物,莖垂直蕩漾下來,好像一串串綠色的珠簾,每當中午的時候,涼亭中就會傳來琅琅的書聲,外面是炎熱的夏天而涼亭裡面卻依舊如春天般涼爽。 

  秋姑娘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人間,來到了這美麗的小花園,她用手輕輕一拂,金黃色的落葉紛紛落了下來,好似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即刻鋪滿了金黃色的落葉,像是黃金做的地板,踩上去沙沙作響,柔軟無比。 

  冬天來了,冬婆婆將她的寶貝孫女——雪帶下了人間,有一部分雪紛紛落到了小花園,金黃色的小花園披上了一層白紗,有一些落在了樹上,把樹葉打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