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裡,有一排茂盛的小樹,和一片綠茵茵的草坪。當一陣清風吹過那裡,就會有一片片金黃的枯葉飄落下來。 

  清晨,太陽升上蔚藍蔚藍的天空,就被一層蒙蒙的薄霧遮住了臉龐。一絲涼意向我們襲來,幾個同學,有的捂緊了上衣,有的禁不住打了幾個噴嚏。 

  課間,幾個一、二年級的同學,在樹下玩起了跑跑抓,玩累了,就坐在椅子上喘氣。我有時也會坐在那兒望着天空,心情就變得格外開朗。 

  中午,溫度漸漸上升,有的同學還撐起了一把把小傘,從高處看,彷彿是一叢叢色彩斑斕的小花。 

  傍晚,霧漸漸散了,太陽慢慢地掀開了面紗,露出了微笑的臉頰。一束束燦爛的陽光撒在校園裡,整個校園霎時溫暖了起來。有時,幾個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在這時打籃球,然後全身大汗淋漓的,坐下來休息。晚霞,紅彤彤的,放射着金燦燦的光芒,校園,彷彿蒙上了一層橙色的面紗。 

  大操場,這個校園的一角,永遠透着美麗,透着神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