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校園那一間間漂亮的教室,一個個花團錦簇的花壇,一棵棵挺拔的松樹,但我更愛那寬闊美麗的操場。

  來到操場正中的籃球場,往前看,是高高聳立的乳白色的旗杆,旗杆的頂端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每次周會,同學們便排着整齊的隊伍到操場升國旗。東面是主席台,主席台兩邊是觀眾席,舉行運動會時,同學們便在此觀看。有時你會看到主席台下面有一些青青的小草和不知名的小花,它們把主席台裝點得更加美麗。往北看,正是我的玩耍之處??遊樂場,那裡有攀登牆、有鞦韆,還有單杠和雙杠。那麼,籃球場又是什麼樣的情形呢?那裡簡直就是男生鍛煉身體的首選之處,課外活動時,他們不是打籃球,就是踢足球。籃球場外面是紅白相間的長200米、一次可供六人比賽的跑道,每次運動會的長、短跑比賽都在那裡舉行。

  從高樓往下看,校園的操場就像一顆深紅色的寶石,鑲嵌在校園的一角。在陽光的照耀下,它是那麼的光彩奪目,令人愛不釋手。我愛美麗的校園,更愛校園裡充滿活力的操場。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