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東街小學三三班

  宋梓涵

  秋天來了,天高雲淡,秋高氣爽,果實累累。我們校園的中心路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學校的結構是四合院式的,四面都有教學大樓,一條南北向的中心大道從中間教學樓穿過。中心路寬闊又平坦,路的兩旁密植了茂密的女楨樹,那兩排女楨樹像衛兵一樣日夜守護着中心路,女楨樹的旁邊均勻地分佈了幾棵粗壯、高大、茂盛的法桐樹,法桐樹的樹榦和樹枝不是棕色的,而是銀灰色的,樹皮還可以剝離,更加奇特的是,它的葉子像張開的手掌,又綠又密的葉子間掛滿了像荔枝一樣的小刺球,又像一個個小鈴鐺,在風中奏響自己美妙的音樂;樹葉也在風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奔向大地。

  下課了,同學們在樹間盡情地遊樂,自由地活動。看似很平常的中心路,卻成了我們心中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