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校園的一角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孫皓晴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的校園座落在科技一村裡,那裡春天生機盎然,夏天百花盛開,秋天樹葉金黃,冬天銀裝素裹,一年四季,風景如畫。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叫“希望”的雕塑。那是一個小姑娘坐在爸爸身上,她手裡拿着一架飛機模型,爸爸手裡拿着一個圓球。塑像的意思是只要有希望,就沒有什麼能難倒我們。

  春天,塑像旁邊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鑽出新的葉子。花兒也長出了花骨朵,暖風一吹,花兒便高興的開放了,它們好像在告訴塑像:春天來了,孩子們要來上學了!

  夏天,樹木茂盛,百花盛開,爭奇鬥豔。課間,孩子們一出來,校園裡便熱鬧起來,歡快的笑聲在空中回蕩。塑像也彷彿在和同學們一起歡笑。

  秋天,樹葉金黃,瓜果飄香。金黃的樹葉落在塑像上,塑像好像在說:“秋天來了,大家要努力學習,一定要‘結’出大果實!”

  冬天,大雪飄飄,同學們冒着嚴寒,在操場上堅持鍛煉。塑像看着孩子們如此健康快樂,也欣慰的笑了。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