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熱愛自己的生命嗎?告訴你,我不僅熱愛自己的生命,而且我更珍惜自己的生命。

  有一天,我和媽媽上市場,看見了一個失去四肢的半截人,我想:他的胳膊和雙腿都沒有了,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啊?可是看他面帶笑容,坐在輪椅上一遍又一遍的唱着那首《感恩的心》,當別人捐給他錢的時候,他總是微笑着說聲“謝謝”。媽媽對我說:“生命是寶貴的,哪怕他失去了四肢,那也要堅強的活下來。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聽了媽媽的話,我從內心感到我的想法是錯誤的,哪怕失去所有的東西,也不要失去生命。醫院裡,有許多因為生病頻臨死亡的人,他們是多麼留戀快樂的生活,多麼愛惜自己的生命啊!相反,卻有許多不珍惜生命的人,有的人活着就是吃喝玩樂,遊戲人生,還有的人,因為一點失敗和挫折就選擇輕生,放棄自己的生命。

  我也有生命,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所以我要對父母好,我也要好好的愛惜生命,好好的活着,這樣活着才有價值。我要孝敬父母,好好學習,為國家作貢獻。做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勇敢面對,決不放棄自己的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生命,熱愛生命。

  鐵嶺銀州區后八里小學四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