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勞人的作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勞人的作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燈下,“手在抖,筆在動”,無奈明天又考試,雖知佛腳不好抱,可人在學校身不由己,不得不苦練一時。為了能在畢業時拿全A,我豁出去了,可謂“寶劍鋒從磨礪出,高分出自題海來”,趕緊把這些重點都記下來!一本科學書,兩本作業本,翻開來幾乎每一頁都寫滿了筆記,作業本中的每一道題都會出現在試卷中,現實再殘酷,也得面對。加速!加速!筆再也不是舞蹈,簡直就是在“奔命”。時間悄悄地溜走,不知不覺中已到了11點,哈欠連天,睡意侵襲,手在白紙上大揮草書,簡直就是“鬼畫符”……

  第二天,頂着一個昏昏沉沉的大頭來到學校。第一節數學課,只見老師一甩美髮(此老師乃巾幗),髮捲,做題,X,解比例,工程問題……N個問題在腦海里不停地轉動,筆在試卷上自由自在地飛舞,一刻不停。“零……”下課鈴聲響起,飛快地交卷,趕緊拿出科學書和資料,能記多少是多少啊,唉,人比黃花瘦,分比身體重。突然,科學老師以騰雲駕霧的速度趕到,把試卷抖得簌簌做響,一進門就大呼:“快快快,把桌子拉開,時間不夠的啊!什麼?時間不夠?快髮捲啊!爭分奪秒地拿到試卷,一下子就傻眼了,500多個空格,怎麼辦啊,腦子一片空白。“真主,安琪兒,玉皇大帝,皇母娘娘,保佑!阿彌陀佛,嘛咪嘛咪哄,分數快快升高!中西結合的祈禱,不知道是否有效。算了,把會做的先做上去吧!一目十行,一寫兩題,筆似乎曰:“老兄,玩命啊!”做到第二面,不禁倒抽了一口涼氣,“環境和我們”?這個單元我幾乎全不知道,看試卷就像看天書,這會兒,真可謂“心比天高,紙比命薄”了。不好,有殺氣!只聽“嘩”的一聲,後排一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我的試卷一把擄去,奮筆疾抄。快還給我啊,我還沒有做完!無奈此君意志堅定,硬是抄了一大面才肯把我的試卷無罪釋放。我趕緊抓起筆冥思苦想。“零……”地獄之聲響起,手中的筆飛舞得更快,但科學老師乃廉正之士,莊嚴宣布:“收卷!”師命難違,咬咬牙,交吧!

  本以為這已是最後的戰役,可沒想到下午又一疊試卷飄忽忽地出現在講台上,天哪,考英語!手在發抖!老師,突然襲擊很好玩嗎?哇,特殊疑問式,一般疑問式,將來式,現在式……那麼多的句式,還有比較級,第三人稱單數式,情態動詞,現在分式……那麼多的詞形,我該填哪一個呢?老師,您發的試卷很有意義,我能接受完全靠勇氣,70分鐘的題量要求45分鐘做完,您是不是太高估我們了?無奈下課鈴聲響起,老師曰:“交卷,不交卷者當零分處理!”低分總比零分好,交吧!呼,值得慶幸的是,語文老師出差去了,不然,說不定還有試卷呢!

  回首,這份勞人的作業讓我膽戰心驚,遠望,還有更多這樣的作業在等着我。三科大戰在我班進行,十面埋伏!

您正在瀏覽: 一份勞人的作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勞人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