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1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14〉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夢幻森林:

  “實際上,我是這座島的守護神,而我的父母,就曾是彩虹仙子的部下,彩虹仙子將彩虹水晶交給了我,讓我保護它。”小飛豬緩緩道來了它的身世。

  “啊?這麼說你知道彩虹水晶在哪裡嘍!太棒了!靈兒,你看我找到了一塊彩虹水晶耶,回去之後給我什麼獎賞啊?”莉莎興奮地說。

  “你可別興奮得太早!”小飛豬冷冷地說“要想拿到我手裡的這塊火蓮水晶,你必須通過三道考驗!”

  “什麼考驗?”莉莎困惑的問道。

  “第一關,智力關,你必須回答我的問題,而且不能錯!”

  *

  *

  * 彩虹星球*雨靈殿:

  “不得了啦!”星雪大喊着沖了進來。

  “喲,是星雪啊。又怎麼啦?蘇非又欺負你啦?還是你們又鬧彆扭啦?”女皇關心地問。

  “蘇非,蘇非他帶兵沖入黑暗星球大營拉!”

  “啥?蘇非,蘇非他……”

  “哎呀!不得了啦!女皇暈過去啦!快來人哪!宣太醫進殿!”

  *

  *

  * 彩虹星球外*三萬光年*交戰地:

  “哼!我們偉大的蘇非王子終於不再做縮頭烏龜了,總算來應戰了,真了不起啊!”冰挑釁的說道。

  “你你你!你竟敢如此大膽!上吧!精靈們!”蘇非帶領大軍沖了去。

  “真是不自量力!十三殺手!夜靈衛!上!”冰揮動手指,發出命令。

  喊殺聲衝天,真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連周圍的小彗星都顫抖着。

  彩虹星球的戰士們雖然人遠遠多於黑暗星球,但戰鬥力差多了。冰親手調教出來的這幫殺手和衛士,文武雙全,既是魔法高手,又是武藝精英,而且很會智取,曾經創下過44人(十三殺手十三人,冰一人和30名夜靈衛)敵萬軍(440000)人的紀錄。

  不多一會,彩虹星球的精靈們就都被殺的寥寥無幾,只剩下帶蘇非的300人了。

  “哼,怎麼樣?蘇非,認輸吧!你是個可調教的好人才,歸屬我們黑暗星球,可是好處多多啊。給你幾分鐘思考時間,你仔細想想吧!”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1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