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地獄山谷:

  “啊!啊!啊!你們太卑鄙了!”小飛豬那圓滾滾的身體像個球一樣的飛向火龍“哼!看招!縛龍罩!”

  “哇!小飛豬!想不到你這隻肥球居然這麼厲害!”

  “快說!你們把我扔過去,居心不良!該處幾等罪行?”

  “哎呀!小飛豬大人啊!因為我們打不過火龍,而你是它的主人,肯定知道該怎麼控制它,而你又是我的寵物,所以你打敗它就等於我們打敗它嘛!“莉莎用讓人肉麻的聲音說道。

  小飛豬身上頓時洗了一個冷汗澡:“雖然……雖然有點勉強,但…但…但,算你們過關了吧!”

  “耶!”靈兒和莉莎齊聲歡呼。

  “哼!居然敢暗算評委!你們也……”小飛豬猛然發現背後殺氣騰騰,趕忙改口“太勇敢了!簡直就是,就是一代英雄!”

  “好了,廢話少說!快說!第三關題目是……”

  “第三關題目就是……”

  *

  *

  * 彩虹星球外*三萬光年*交戰地:

  援軍終於趕到了,可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副慘不忍睹的模樣:

  宇宙中漂浮着無數彗星碎片,空中浮蕩的,是一個個死去的士兵的屍體,而蘇非,半跪在空中,一滴滴淚水,從他的臉上無聲的滑過,臉上,滿是驚愕的表情。

  “王子殿下!我們來了!黑暗星球的軍隊呢?”

  “只可惜,你們來晚了一步,他們走了,而星雪,也被他們帶走了。”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