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幅幅圖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故事。它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喚起了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在我三歲那年,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和哥哥常常看見小姨在梳妝台前忙得手忙腳亂,一會兒梳梳頭,一會兒畫畫眉毛,一會兒打粉,……耽誤好多時間。我和哥哥總想去玩弄玩弄。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大人們都在客廳的空調房裡關着門打麻將。我和哥哥躡手躡腳地溜進小姨的房間,一走到梳妝台前,我發現了一隻怪怪的筆——它的外表和我們用的鉛筆差不多,可它的筆心卻是棕黑色的,“人身上有什麼東東是這種顏色呢?哦,是眉毛。”我自言自語地說。於是我拿起筆就往自己的眉毛上胡亂地舞了幾筆,可誰知一看鏡子,把自己都嚇了一跳,原來,那舞的幾筆全部在額頭上!管不了那麼多,我又迅速地找到口紅亂塗在自己的嘴上……我正在欣賞自己的“大作”,無意間轉身,發現哥哥選中了小姨(哥哥的媽媽)的長腿襪,正美滋滋地往上提呢!因為他的腿不夠長,長腿襪根本無法拉直,於是哥哥用襪子罩住褲子,把長腿襪當作褲子穿起來。然後又選中了小姨的一雙最美的高跟鞋,穿在腳上。我總覺得哥哥身上還缺點什麼,——是我手上的眉筆、口紅。我一不做、二不休,拿起眉筆在哥哥眉毛上畫了起來,由於我年齡小,手又不穩,畫的眉毛全部在哥哥的眼睛上,頓時哥哥變成了一隻大花貓。我又拿起口紅在哥哥嘴上畫了起來,哥哥的嘴巴立刻變成了一張血盆大口……在我們手忙腳亂地打扮時,爸爸拿起照相機把我們的“光輝形象”照了下來。 

  現在,只要我和哥哥拿起這張照片,照片上的“光輝形象”就會逗得我們捧腹大笑,眼前就會浮現出那時我們的狼狽樣子。 

  童年真讓人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