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寶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鴿寶寶一隻是白色的,它潔白無暇,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披着一身五顏六色珍珠似的衣服,它嘴角嫩黃,黑豆一樣的圓溜溜的眼睛骨碌碌地轉。還有一隻鴿寶寶是灰色的,它很胖,肚子大大的,尾巴高高的,老咕咕地叫,好像在說:“喂!你敢跟我比胖嗎?來試試吧,不收費的!”  

  它們剛來到我家時,我很討厭它們,因為,如果籠子關不緊的話,它們就會飛出來“免費旅遊”:在洗臉盆里沐浴,在廚房裡吃“佳肴”,黃綠相間的“寶石”“嵌”在桌子上、凳子上、床上……所到之處“花花綠綠”、“五彩繽紛”,無奇不有。 

  一次我非常不高興,就想到鴿子那兒撒氣,剛到那兒,就聽見它們都再不停地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高興嗎?那我們……”,叫完,就亂蹦,像是跳芭蕾舞,我看見它們這副模樣,不由得笑了,所有的不高興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不過,好景不長,爸爸說:“放在家裡太臭,客人來了不好,也不能每天都噴空氣清新劑吧?,還是放生吧,也算做點貢獻!”我想了想也是,不能再關着它們了,要給它們快樂,要給它們自由。於是,我和爸爸一起把它們放在樓下,看着它們飛走了。 

  回家以後,我想,現在它們肯定很快樂,很自由,很快樂,肯定在和同伴們做遊戲,它們可能會說起我…… 

  我可愛的鴿寶寶,我好想念你們啊!

您正在瀏覽: 鴿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