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線寶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線寶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四年級六班,有一個大名鼎鼎的人物,也許他在別的班不出名,但是,在我們班,可以算是“遠近聞名”。他,就是著名的——天線寶寶。 

  他有一身俄羅斯人的白皮膚,白得很不正常;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閃着炯炯的光芒;一副小巧玲瓏的圓眼鏡,把他的臉變得很乖;一張撅起的櫻桃小嘴;一身樸素的衣裝;帶着一頂紫黃相間的球兒帽,構成了可愛的天線寶寶。 

  他愛玩,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在玩。譬如,上語文課,抄寫默寫時,他只要一做完,便像魔術師一樣在抽屜里、桌子上玩硬幣,弄得他的同桌不得安寧;上數學課,張老師轉身在黑板上畫圖、寫字的一剎那,他也要彈他的銀幣,“咣當咣當”,一聲巨響,懲罰便像龍捲風一樣向他襲來,這是理所當然的。上英語課,他又開始在桌子上玩,結果被同學舉報,又是一項懲罰……一周下來,沒收銀幣達二十個,大約每天沒收三個。 

  下課了,是他最瘋狂的時候,彈銀幣、扔銀幣……玩得不亦樂乎,玩得方法不計其數。甚至早讀時,趁老師不在,他也要與前、后、左、右的人玩銀幣。 

  同學們都愛拿他的帽子,他那笨拙想要搶回來的動作,真的很可愛,很像幼稚的天線寶寶。 

  他覺得最好玩的課,就是思想品德和音樂課,同學們舉報他開小差,他大吼道:“鬼才是那樣的!”說著便氣呼呼地帶上眼鏡,像一位知識淵博的博士。 

  每個人都有優點,包括他,他愛好美術。他畫畫時是一心一意地想把畫畫好。專心致志,全神貫注地畫。我看過他的畫,畫的真不錯。 

  我希望他改正罵人的習慣,一次,中午吃飯,他徑直衝過來,對我說:“你是麻婆。”我還沒回過神來,他又嘻嘻哈哈、蹦蹦跳跳地跑了。 

  親愛的天線寶寶,希望你能改正所有缺點,做一個文明禮貌的好孩子,好嗎?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天線寶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線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