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激動人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激動人心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激動人心的事

  2004年8月30日,在雅典奧運會室外水上賽場上,正在舉行皮划艇比賽.

  "砰",比賽開始了!只見十幾隻皮艇在水上爭先恐後地比賽.我國隊員孟關良是個右撇子,而後面一位隊員(因為當時太激動,把後面那位的名字給忘了)是個左撇子.他倆極力配合.但可惜的是,我方隊員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落後了好幾名.兩位隊員奮力追趕,一左,一右,一左,一右,終於追上了暫時位居第一的俄羅斯隊!當快到終點的時候,我們全家都屏住了呼吸,只見我國隊員和俄羅斯隊員幾乎同時到達終點!因為裁判無法用肉眼判斷,所以只有靠監視器判斷.而監視器里顯示:我國的皮艇和俄羅斯的皮艇到達時,我們以不到十厘米的優勢打敗了俄羅斯隊!全場一片歡呼!

  而在紹興觀看皮划艇比賽的孟關良的父母激動地當場就暈了過去.等他們醒來時,身邊已經是圍滿了市領導和記者,這下把孟關良的父母高興得合不攏嘴!

  是啊,孟關良不僅為他的父母爭了光,也為祖國和人民爭了光!

您正在瀏覽: 一件激動人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激動人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