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民, 因為他整天笑呵呵的,就算有天塌地陷的事,也不能讓他皺一皺眉,所以許多人叫他樂天派,我也是其中之一。 他是一位和藹的外公,這是我在第一次回老家才認識的。小時候,媽媽在我面前總是說外公的壞話,所以他在我心目中漸漸變壞了,不管外公對我如何的好,我都置之不理。 那年回老家發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才把外公從我的印象中解救出來。像往年一樣,那次枯燥乏味的探親旅程快結束了,我要在小姨家找幾個同齡的夥伴度過一個短暫快樂的下午。當我正要和夥伴們一起去附近的池塘玩的時候,有個人從後面拍了一下我的肩,還叫出了我的名字,我感到很奇怪,我在這裡沒有熟人,會是誰呢?我扭過頭,轉身一看,“外公”!我脫口而出。 “你來幹什麼”?我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他。發現他全身上下全都是汗,腳上還全都是泥,想必是走了很遠的路。“怎麼,不歡迎我呀?”“哪裡,哪裡,來者是客”!我答道,並把他領進小姨屋裡。 原來,外公經不住思念,還想看我一眼。於是就一大早趕過來。我感動極了,這個在我印象中無關緊要,甚至很壞的人競不辭辛苦的跑過來,就是為了多看我一眼。這使我有重新認識了他。 媽媽,我希望你和我一樣,重新認識一下外公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