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

  上個月,我們學校發生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情——火災。那得從幾個小學生無意識玩火說起。 

  那天中午,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吃完午飯後,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學校。到學校之後,我閑着沒事,就和同學們一起踢起了足球。正當我們踢得起勁的時候,忽然聽見有人大喊:“雜房着火啦!雜房着火啦……”我們也跑過去湊熱鬧,當我們看見時,火勢已經非常大了。“哇!火快要蔓延到不遠處的小竹林了。”我大聲尖叫着。我和同學們立刻跑到校長室向校長彙報情況。校長知道后,立刻組建了滅火小組進行滅火。他們各自拿着各式各樣的滅火器去火場滅火。在慌亂中,我和同學們又跑到老師那裡,讓她撥打119報警電話報警。正在這萬分緊急的關頭,我們的人民子弟兵——消防官兵們趕到了現場,警車的鳴笛聲響徹雲霄。消防員們一下車就飛快地拉開工具箱拿好各自應用的工具。有一位消防員飛快地爬到車頂,把水管閘門擰開,用水袋管口對準着火點噴水;還有三位消防員各拿着乾粉滅火器、泡沫滅火器、乾粉彈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跑進火場滅火。大約過了半個鐘頭,火已經被消防官兵們撲滅了……

  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我不由得對他們產生敬佩!

您正在瀏覽: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