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內疚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內疚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內疚的事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唉,我真後悔啊!一想起,我就有說不出的內疚。 

  記得我8歲的時候,有次家裡來客人了,媽媽給我10元錢買瓶可樂。我答應了。 

  我走出家門,來到超市,買了瓶可樂,準備回家。出來時,正當中午,天氣可熱了,知了不停地罵罵咧咧:“熱死了!熱死了!”我沒走多久,便口乾舌燥,好像要被蒸發似的。我一看手中的可樂,頓時來了饞意,完全忘了這可樂是給客人喝的。我迅速擰開瓶蓋,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口大口地喝起來,不一會兒,可樂便喝了大半瓶。我擦擦嘴,猛然想起這是給客人喝的,怎麼辦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我跺着腳,着急地區性念叨着。“咦!有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餿主意,”我可以做可樂瓶看掉到地上,摔破了的假像啊!說干就干,我閃進一條偏僻的小巷,將瓶子猛地往地上一摔,見已摔出一道裂口,便飛奔回到家…… 

  回到家,媽媽看到瓶子,也沒說什麼,但我的心卻複雜極了…… 

  到現在,我想起這件事,心裡就有說不出的內疚。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內疚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內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