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對面有一個小公園。因為很近,所以我一有空就會去那邊玩。

  那個小公園的綠化很好,但是,某些不愛護環境的豬腦子(通常我會把不愛護環境的人都叫成豬腦子,因為他們不值得尊重)經常把小公園搞的臭氣熏天,幸好有那些環衛工人和我們在掃垃圾,掃啊掃,掃啊掃……終於有一天,豬腦子沒垃圾可丟了,我們把小公園給掃乾淨了,小公園恢復了往日的整潔……

  小公園的各種健身器材都很有趣。就說那個走路機吧,如果胖子踩上去,它就吱嘎個不停,好像在叫:“壓死我啦,SOS!SOS!”

  那個扭腰機更好玩,只要輕輕一搖,然後馬上放開扶手,抓住扭腰機凳子上的扳手,一小時之內也不會停下來。有人坐上去轉的話,扭腰機就會小聲地“叫”,好像在嘀咕:“要你轉,就讓你轉個痛快!”……

  諸暨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何儒昂

您正在瀏覽: 小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