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狼牙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狼牙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狼牙上遊玩。

  到了狼牙山,我們首先當然是先看到了陳列館,右邊的陳列室中間有狼牙山五壯士塑像,兩旁擺放着花籃,左面的陳列室擺放着步槍、手榴彈、大刀等打仗時的武器。牆的四周懸挂着狼牙山五壯士的故事。

  往裡面走,就開始爬山了。

  往上走,兩面有許多花草,非常美。聽媽媽說,每過幾天,都有叔叔阿姨來給它們澆花,聽了后我覺得這些叔叔阿姨們無私奉獻。

  到了纜車站,我們坐上了纜車,我往下看,真美呀!這時,下面正好颳起了一陣微風,柳樹姐姐把他的長辮子甩起來,小花和小草跳着交誼舞,這多麼美呀!

  下了纜車,我們又開始往上走,我看了一下旁邊的人,有大人、小孩、老人等她們往上走着,應該都想看看這美麗的景色吧!

  我們終於到了山頂,我往下看,真美。有的人在照相,有的人在跑步,還有的人在說話,我在想:如果把這美麗的景色變成一幅畫,那這個畫家可真了不起呀!

  狼牙山,山連山,也把人民的心連在了一起。

  易縣第一小學四年級:崔越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狼牙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狼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