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鬼當家——煎荷包蛋

  俞晨璐 餘姚市富巷小學

  今天,我來當家,可把我高興壞了。我想來想去,做什麼菜好呢?哦,有了,煎荷包蛋吧!

  我先從冰箱中拿出了兩個雞蛋,找出一個碗。把雞蛋輕輕往碗沿上一磕,只見雞蛋裂開了一條小縫,再雙手一掰,蛋清和蛋黃一下子滑到了碗底。金黃的蛋黃靜靜的躺在米黃的蛋清中,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油鍋冒煙了,我連忙把雞蛋倒了進去。只聽“哧”地一聲,小油珠向四面飛濺,嚇得我連忙後退了幾步,心也怦怦地跳。過了幾秒,聲音小了,我小心翼翼地湊近一看,只見蛋像螃蟹似的吐着泡泡,一股淡淡的香味飄進我的鼻孔。我急忙把蛋翻了一個面。這面已經變黃了,就像一個金色的圓餅,多香啊!要是能讓我一口吞下去,那該有多好啊!

  接着,我把另一個蛋也煎黃了。然後加上醬油放點水,蓋上鍋蓋,悶一會。不一會兒,水沸騰了,飄出濃濃的香味,直鑽我的鼻孔,讓我垂涎三尺。

  最後,蛋出鍋了。再撒上幾顆綠油油的蔥花,一盤色、香、味具全的荷包蛋誕生了!你看,它多像一個個金色的大太陽啊!

  小鬼家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