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哦!今天是星期天!”我終於盼來了我的小鬼當家日。 

  我一大早提着籃子去買菜。哇!市場里的菜琳琅滿目。一陣陣叫賣聲應入耳中。“賣魚嘍——賣魚嘍,好新鮮的魚!只需5元一斤!”“賣豆腐嘍!水靈靈豆腐!”……我被他們叫得不知所措,一時不知道買什麼才好。“對了,媽媽說過,打了霜的白菜最好吃!”可是我一連問了幾家都說要2元,直到最後一家才1.5元,嗯就買這家的。我隨手拿了3棵,突然想起媽媽說過白菜要買管白葉綠的。於是我挑了幾株付了錢后才滿意地走了。“賣豬肉嘍!”我一聽來了勁:“我要買一斤精瘦肉。”店主麻利地稱了稱,熟練地說:“一斤剛好,10元5角錢,拿好咧。”我望望籃子里的菜,信心大增,但也感到了買菜的苦處。媽媽每天都得這樣我還老是浪費,真不該啊!接着我又買了半斤蘑菇,2條紅鯉魚…… 

  在回家的路上我聞到了一陣陣香味,往那一看,原來是從包子店裡傳來的。我剛想走,但轉念一想,我回去時爸媽肯定起床了等下又要出去買早餐多麻煩啊,不如我給他們帶回去吧。於是我又買了4個包子2杯豆漿,便滿載而歸了。 

  回到家,媽媽見了,高興地直誇我懂事,孝順:“??知道幫媽媽買菜,買早餐了懂得替媽媽分擔家務了,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