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久的將來,人越來越多,陸地上所持有的空間越來越少,很多人移居到其他的星球,我們一家選擇了海底。 

  我和爸爸媽媽開着越野UFO以每分鐘50千米的速度向奉賢海灣前進,用了10多分鐘,我們到了海上,要進入海里了,UFO一下子變成了一艘潛水艇下來水,在水裡建造了一座水下城堡,水是不可能流進去的,我們吃了防水液,就可以在水裡自由活動了,我來到了魚場,想要捕魚都不用漁網,都是水下機器人捕撈的,一條大魚都要100水幣才能買。因為被撈出來的大魚都會被水下機器人的眼睛照射出維生素C和維生素E。進入水下廣場,我路過一家服裝店,那裡有一件美麗的虎皮大衣。老虎不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怎麼能殺死保護動物啊!問了一下老闆才知道,那是老虎身上的基因轉化到了羊身上,才會有像虎皮的羊皮大衣。 

  講了這麼多,你是不是心動了呢?那就跟我一樣居住在水裡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