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了,6:00,自動窗帘緩緩拉開,一縷陽光照射進來……你一定會問:“有沒有搞錯,冬天6:00太陽還沒有生起來呢!”沒錯,就是冬天。原來啊,現在人們發射了一個“人造太陽”冬天的時候,5:30開始工作,夏天就休息了。

  機器人東東進來給我疊被,收拾東西,我去洗漱,機器人東東的手很快,一會就收拾完了,在我洗漱的時候,東東又把早飯做好了。啊,真香啊,有牛奶、雞蛋和牛肉,你會說:“這有什麼,我天天都這麼吃。”你可別小看這些飯,他們可都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呢,牛奶和雞蛋都是從地球一號送過來的,地球一號是我們發現的一個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那裡沒有人破化環境,是個原生態的星球,我們用克隆技術把恐龍的DAN克隆在地球一號。有些到那裡旅遊度假,甚至移居。

  偵探小隊的成員來了,他們說:“報告,我們在地球三號發現了稀有金屬!”我看了看說:“沒錯,是稀有金屬,真不錯,快帶我去看看!”我駕駛着“飛船汽車”開到了地球三號,我們早就把汽車淘汰了,原因是派出大量廢棄空氣,造成污染。我們選擇飛船汽車因為三種原因:第一:無污染,這個就不用說了。第2:開着方便。第三:省地。

  晚上回來了,我和機器人妙妙打球,他渾身都是很硬很硬,打到他就不會疼了。

  東東已經準備好了洗澡水,儘管我可以使用超聲波去除身體里的污垢,但我更喜歡洗澡。

  未來的世界怎麼樣,你想不想去看看呢?

  遼寧省瀋陽市瀋陽師範大學附屬藝術學校四年級:陳家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