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拍攝了許多照片,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我和猩猩的合影, 

  我和猩猩的這張合影是在二年級暑假時在北京動物園遊覽時拍攝的。那天,我和爸爸媽媽走在動物園的小路上,突然看見一個涼棚前圍滿了小朋友,我擠進去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猩猩在和遊人拍照。雖然圍觀的小朋友不少,但真正去和猩猩拍照的小朋友卻沒幾個,即使去拍照的小朋友,也因為害怕,表情緊張,沒有笑容。 

  爸爸鼓勵我也去和猩猩合影,平時我連只寵物狗都害怕,更別說跟一隻猩猩合影了。我搖着頭。這時,媽媽說:“不拍就走吧。”可我心裡盤算着:如果我有張和猩猩的合影,回去不就可以在同學面前炫耀一番嗎?我猶豫着不肯離開,爸爸猜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別害怕,這是只馴化過的猩猩,不會傷害你,你看,每次和小朋友合影后,飼養員都會獎勵它吃的。”我觀察了一會兒,發現小星星還真是挺聽話的。我怯怯地向小猩猩走去,才剛剛坐下,小猩猩立刻把兩個長臂搭在我的肩膀上,看着它這麼友善,我懸着的心落了下來,我的臉上露出了微笑,隨着快門一聲響,我和小猩猩留下了美好的一瞬間。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看到它,我就想起在北京動物園度過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