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照片 

  每當我拿起這張照片時,九曲溪的美景仍歷歷在目。九曲溪在青山環抱中,溪水碧清,曲曲彎彎如玉帶盤繞群峰。山回溪折,折復繞山,環結成曲曲山迴轉,峰峰抱水流的九曲溪的美麗風光。我正站在竹筏上,手裡拿着竹篙,笑嘻嘻地撐竹筏呢! 

  今年三月去武夷山旅遊,九曲乘筏是必不可少的景點。當聽導遊說到第二天下午就去就去九曲溪漂流,我欣喜若狂。因為我在網上查過資料:九曲溪在全程中,山狹水轉,忽而水平似鏡,忽而急流湍湍,一峰過後又一峰。兩岸美景盡收眼底,無登山之勞,有涉水之樂,妙不可言。所以我一到碼頭,就飛身上船,穿上救生衣。便悠悠閑閑地觀賞起竹筏來。這竹筏由8根毛竹編排連接起來,前翹后平,有點兒龍舟的味道,每筏限乘6位遊客,2位艄公。撐船的艄公非常幽默。講解什麼“雙乳峰”啊!還說自己以前載過的外國小朋友用中文說的:“如果媽媽的乳房有那麼大,那麼天下所有的小孩就不愁沒有奶喝了!”我們笑得前仰船翻。還講解了九曲溪最深的潭叫卧龍潭,深約三十六米。據說《西遊記》中關於小白龍馬出世就在這裡拍攝的。我們非常驚訝。……就這樣,我們在歡聲笑語中過了一曲又一曲。到了第二曲(我們是逆流而上的,九曲為首曲)。我看艄公划船挺容易的,躍躍欲試。好心的艄公便讓我撐一段。我拿起竹篙,一種不知名的新鮮感席捲心頭。我撐了好一段,可是一直找不到技巧,竹篙老是打在艄公的身上。因為用力過猛,我差點滑倒。困難面前,我不會屈服。經過無數次的嘗試,困難終於屈服了!我能划船了!在那一刻,我擺了POSE,快門一按,“咔嚓”一張,我划竹筏的照片橫空出世了。這張照片珍藏在我的相冊里。 

  這張照片,這次划船,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困難面前,你越怕困難,困難越囂張。如果你越迎難而上,再複雜的困難也會退縮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