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開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開心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6月4日一大早,我和幾個代表學校參加區三棋比賽的同學在體育老師刑老師的帶領下,高高興興地來到區青少年宮參加比賽。 

  快到青少年宮的時候,我就看見其他學校的許多小朋友和帶隊老師站在門口,哇!人可真多耶! 

  比賽開始前,裁判老師把所有比賽的小朋友召集起來默哀三分鐘,悼念四川大地震的死難同胞。 

  我參加的是中國象棋的比賽。進了賽場,比賽很快就開始了。因為不分年齡,我的對手大都是其他學校的高年級學生,有幾個六年級大哥哥的個頭比我高出好多噢。剛開始比賽時我心裡挺緊張的,好像有一隻小兔子在我心裡怦怦地跳。 

  我的第一個對手是實驗小學的學生。開局的時候我賺了他一隻“馬”,但在半途中我發揮的不是很好,因為我不小心被對方抽掉了一隻“車”;到了中局時我將了對方一下,對方居然把“將”移上了一格,我一見他把老將送到了我的“馬”口,就宰了他的老將。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哈!我贏了!後來我一路過關斬將一口氣贏了好幾輪。 

  到了最後一輪時我和大名鼎鼎的外語實驗學校戴誠宏對戰。面對高手我臨危不懼、沉着冷靜,雖然我和他實力懸殊,但我仍然緊緊咬住他。結果我還是輸給了對方。 

  經過七輪的頑強廝殺,我最後獲得了男子象棋組的第三名,為學校贏得了寶貴的四分。 

  通過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任何時候做任何事情都不可以掉以輕心,一定要堅持不懈、頑強拼搏,認認真真地走好每一步。包括學習也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開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