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我們安靜的等待老師的到來。一會兒,老師進來,說:“大家將第一課背下來,背書開始。”

  背書,啊!我那麼粗心大意,肯定不會背,會背了也會東不見一個字西不見一個句子。我心不由地慌了起來。老師接著說:“你們要讀書,不會讀5遍、還是不會讀10遍。肯定會背得下來。”我半信半疑的讀起起來。可是一會兒記得一會兒有不記得。我慢慢的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因為有同學會背了,可我還不會。我要心靜、心靜啊!我記起來了。媽媽說過,背書不要慌,慢慢來,可以一個自然段一個自然段背。對啊,我可以這樣做。我馬上一個段落一個段落地讀,幾遍下來,啊,我會背了,我會背了!我去老師那試試。

  在老師那裡,我很流利的背下了開頭部分,但到了中間有點緊張,卡殼了,還是老師提醒,我背完了,我將《觀潮》這篇課文背完了!

  我得了老師的表揚!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