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媽媽洗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問——為……誰洗腳。

  如果說我為誰洗過腳,那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沒有一次為別人洗過腳,從我出生到現在,我還沒有替別人洗過腳,從來都是媽媽幫我洗腳,久而久之,我就認為媽媽幫我洗腳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了,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為誰洗過腳。

  所以,今天我準備給媽媽一個驚喜——幫媽媽洗腳。一大早媽媽便出門了,那是我還沒有起床,爸爸也跟我一樣窩在被窩裡。

  很快,正午到了,媽媽早早的煮上了飯,下面我也該起床了,剛起床,媽媽便往樓上的陽台趕,我問她幹什麼,她只是簡單地回答了幾句就繼續上樓了,彷彿有干不完的事情一樣,要利用煮飯的時間拿來洗衣服,可見媽媽今天的的確確是很忙,忙得不可分支,洗衣服洗好了,媽媽就直接來到了廚房,這時,我看見了她額頭上有一串串的汗珠準備流下,我的心不由得一震:這麼冷的田媽媽都能流汗,可見媽媽剛才洗衣服很辛苦,看到這裡,我的腳不聽使喚的走到了媽媽的跟前,嘴巴也不由自主地說:“媽,下次要不要我幫您洗衣服?”

  “嗯?還是不用了吧!你還小,不能給你做,免得累到你。”

  我心想:“媽,我已經不小了,我已經可以幫您做很多事了,可是你為什麼就是不讓我做呢?”我帶着疑問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接下來就等着媽媽中午休息完以後就可以給媽媽驚喜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也在妥當安排這次的計劃。

  終於到傍晚了,正如我預料的一樣,媽媽去拖地了,她正在拖着,我一下子跑了上去,將媽媽拉入我的房間,我跟媽媽說:媽合上眼,等下你就會有驚喜!媽媽也閉上了眼,我趕緊將事先準備好的溫水拿入了房間,我輕輕地將媽媽腳上的襪子脫了下來,將她那滿是老繭的雙腳放入了這溫暖的水中,媽媽也不由的睜開了眼,發現我正在給她洗腳,她覺得很奇怪,彷彿我不是她的孩子一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為她洗腳,媽媽的腳已不再是光滑細嫩了,已是滿腳的老繭,她問我不會嫌她腳臭嗎?

  我說:不會,您的腳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了。

  這時候的氣氛與以往的不同——溫馨加愉快。

  浙江溫州溫州市甌海區景山中學初一:白洪鳴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