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陽光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陽光女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陽光女孩 

  鏡子里的她,是多麼活潑可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細柳眉毛,一雙內雙外不雙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善變的嘴巴,這就是快樂陽光的I’m。 

  我為人大大咧咧,不拘小節。而且非常大方,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同桌的鋼筆丟了,非常焦急。我問他:“你怎麼了?需要我幫助嗎?”他說:“我的鋼筆丟了。”我說:“沒關係,我會幫你找到的。不過在沒找到之前,先用我的鋼筆吧!”說完,我拿出一支鋼筆借給了他。他感激地說:“謝謝!” 

  還有我的學習總是在班上名列前茅,老師都很喜歡我。一有什麼活動都 推薦我參加。 

  可不要因為這些就羨慕我,因為我還有一個缺點:粗心大意。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差一點就考了100分,就是忘了一個單位,所以得了99.5分。老師和爸爸媽媽都提醒了我好多遍,可是我總是改不了。他們都拿我沒辦法。 

  這就是快樂的陽光女孩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陽光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