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人生中最有意義又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什麼”我會說“看書”。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書店。我坐在排椅上整整看了一天的書。就是這本書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事情。這本書叫“窗邊的小豆豆。”

  書中主要講了作者小時候的一段真實的故事。作者因淘氣被原學校退學后,來到巴學園。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豆豆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家都喜歡的孩子,並奠定了她一生的基礎。

  第二天,爸爸媽媽讀了這本書後。爸爸說:“我讀了這麼多的書,再也沒有比她更了接孩子的了。”

  通過看這本書。我了解了作者小時候的故事。原來作者小時候是這麼有趣。

  這本書對我的影響很大,印象也很深刻。之所以對我的影響很大,那是因為,這本書能讓每個人都能在作者身上找都自己陽光燦爛的童年,還可以從作者的故事裡學到一些知識。

  莒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商富華

您正在瀏覽: 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